吧唧一下掉坑里

天诛地灭动物乐园(精怪au)

暂时主要写高栾、良堂、桃林、带着九辫儿、饼四、玲珑 、越岳于郭以及德云众玩儿

设定:

灵感来源于于大爷的宠物乐园,大家的角儿都是成了精的动物们,白天是动物,一到夜里就现原形。老郭是一得道高人,把原来普通的动物换成了这些精怪们,并把他们寄放在于大爷处,为了保护稀缺“动物”。

 

栾精灵:唯一的员工,饲养员、管家,所有人干的事都是我们栾精灵干,日常还得架雕出行

高老板:白头鹰 (高老板特别像猛禽,而且白头海雕有个别名特别适合现在人到中年的高老板,大家可以自行百度)

堂主:丹顶鹤  (为什么是个扑棱蛾子,这有伏笔)

九良:金钱豹(我们小周老师虽然开年后变得特别活泼,但还是一个冷漠型捧哏,就适合黑豹这种看起来淡漠的大猫)

辫儿:北极狐  (白得发光二人组,都是白白的)

九郎:雪狼(之前看九馕那张照片眼睛特别有侵略感,就跟狼一样)

阿桃[a1] :院子里一颗桃树(觉得我们角儿最适合做一颗树,风度气质都像)  

阿林:一匹透白小矮[a2] 

烧饼:狮

小四:白虎(猛兽二人组 饼四)

九龙:琴蛇(其实就是缅甸岩蟒,可是琴蛇这名儿好听啊,龙嘛、可不就是蛇形最合适)  

九龄:圆鼻巨蜥 (五爪金龙也是很好听的名儿啊,玲珑--雨林馆内二人组)

岳岳: 白臀鹿 (大屁股脸这句话以不同的声音盘旋在我的脑海)

孙老师:大象(这真是我个人的恶趣味了,咱们动物园什么都有了!)
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